欧司朗推新型椭圆形LED 树立户外

显示屏LED新标准

 近日,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推出新型表面贴装Displix Oval LED,这是首款应用于大屏幕电视墙或数字路标且具有椭圆形发光特征的LED。由于其2.1×2.7×1.5毫米的紧凑尺寸,现在一块电路板可安装的LED数量为普通径向二极管近两倍,显示屏的像素密度和分辨率也都倍增。因此,显示出来的图像非常生动,且具有高色彩均匀性。
    高密度还有另一个优点,所需的像素亮度更低,以致流经各个LED的电流也更低。结合耐用的外罩材料,这种低输出延伸了LED的寿命。

该Displix Oval将采用QFN(方形扁平无引线)黑色壳体,可以提高图像质量。它减少反射,增加图像的对比度和色彩质量,“像Displix Oval表面贴装LED的二极管平均倾斜误差非常低”,在欧司朗负责Displix Oval产品营销的Sven Weber解释说,“配备新型Displix Oval LED的显示器拥有稳定且非常均匀的颜色外观。”

相比采用径向LED,Displix Oval的工艺和加工都更简单,大大减少了用户的进一步加工成本。由于其结构扁平,Displix Oval所需的防止电路板受雨水和湿气侵蚀的灌封硅更少。这样一来,客户能够降低材料的使用量。该Displix Oval有黄色,红色,绿色和蓝色多种选择,于2014年10月进入市场。(译/LED网 Nicole)

 来源:LED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