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触电危险飞利浦LED灯正式实施召回

     飞利浦Endura LED和Ambient LED两个品牌的相当于60W的LED灯由于电导线在房内可能导致用户触电危险而被召回。 

    飞利浦照明公司和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召回大约99,000只Endura LED和Ambient LED品牌的LED替换灯,其中的一些产品可能存在“通电后造成触电的危险”。 

    飞利浦发言人说,在美国以外,此类事件发生过两次,不过并未造成重伤,该公司经研究该事件后确定了根本原因,并确定涉及两个批次的灯具。此次被召回的灯具为12W和12.5WLED,可替代60W白炽灯,产品设计采用远程荧光粉,有一个三段的光学镜头,在关机状态下的颜色是橙色。此批次产品是在中国制造的,飞利浦有一个产品召回网站,引导业主,并确定业主所拥有的灯是否受召回影响。网站上标识了受影响产品的通用产品代码(UPC)、日期代码和工厂代码。 

    飞利浦表示,这次召回的灯具业主应立即停止使用,飞利浦将免费提供更换灯具。业主可以拨打飞利浦热线800-295-5147号码,注册网站或发送电子邮件至ledprincelamp@phiilips.com。飞利浦表示,将在大约四个星期内提供更换产品。“飞利浦与客户直接接触,以帮助他们确定所涉及的产品,以及如何进行互换,”一位发言人说。“公司采取这些措施,以确保其所有产品不辜负它的高标准及客户的期望。” 

    受影响的产品主要是在2012年10月至2013年5月售出。零售商包括家得宝(HomeDepot)、亚马逊和各大电器经销商

来源:LED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