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指南 -> 产品认证

检查业务

国外产品认证

发布时间:2015-12-17   浏览:72791次  

1、国外机构介绍
 

VDE(德国)http://www.vde.de/vde/html/e/home.htm 
     VDE
协会德国电气、电子及信息技术协会(the Association for Electrical, Electronic &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成立于1893年,现在已成为欧洲最大的科技组织之一,共有33000多个会员。中VDE试验与认证研究所(VDE Testing and Certification Institute)是欧洲电工产品认证委员会(CENELEC)中的德国国家代表、享誉世界的电子、电气安全测试和认证机构,颁发VDEGS等标志。

IMQ
(意大利)http://www.imq.it 
    IMQ – 意大利质量标志协会(the Italian Institute for Quality Mark)成立于1951年,由意大利相关的8个政府部门以及CEIUNIAEI、电业局、安全委员会、消费者协会等方面的代表组成。IMQ是意大利最大的认证机构。其产品认证覆盖以下产品:电线电缆、低压电器、照明、燃具、电表、电子设备、医疗器械、升降设备、信息技术产品、电子元器件等。

Uniao Certificadora da Industria Electro-Electronica
(简称UCIEE
巴西电气和电子工业认证联盟成立于1991年,是一个被认可的第三方非赢利认证机构。UCIEE由巴西国内三个领域的组织和协会,再加上意大利(IMQ)、巴西标准协会(ABNT)共同组建。
    1993
年,UCIEE获得了巴西官方认可管理委员会(INMETRO)依据ISO 导则 626566的认可,同时也获得了巴西电信产品局ANATEL的认可。目前,UCIEE已经成为巴西的主要的产品认证机构。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