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质检院与慧聪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6-07-08   浏览:26190次  

        7月7日,由慧聪涂料网等主办的“溢彩中国”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暨“华彩奖”(第十届)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涂料与涂装行业的企业经理人、技术专家、全国各地的涂料经销商、房地产商、家具厂生产采购主要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等500余人出席本次盛会。 



 

        会上,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与慧聪涂料网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广东质检院院长陈锦汉与慧聪化工电商控股集团CEO、买化塑创始人兼CEO郭喜鸿现场签约。广东质检院陈锦汉院长应邀作了题为《互联网+质检,助推企业提质增效》的演讲,受到大家的好评。



 
        广东质检院作为全国质检系统唯一一家集检验检测认证于一体的第三方社会公正质检认证技术机构,具有雄厚的人才实力、科研实力、设备水平、资质能力和服务优势,不断探索“互联网+质检”新方法和新举措,并取得初步成效。目前,广东质检院已成为淘宝、天猫、京东、唯品会等电商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2015年已有2.63万批次通过O2O线上受理、线下寄样、报告寄送、技术服务等网络检测服务,网络业务量实现了新突破。 最近,广东质检院“基于物联网技术的互联网+检测认证电子商务平台及应用推广”获批成为广东省“互联网+”试点项目,“广东质检院‘互联网+检测认证’平台”的经验做法在广东省“互联网+”工作会议上印发全省推广。         
        广东质检院、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与慧聪涂料网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不仅为广大慧聪网平台企业实现产品(材料)网上委托送检、过程跟踪以及检测报告自主打印等优质高效便捷服务,而且可为广大中小微型企业转型升级和新产品研发提供自主中试平台、标准制修订、技术人员培训、计量校准、质量鉴定、认证等系列服务以及提升产品质量的个性化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质量安全体系,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及品牌含金量。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前,陈锦汉院长还与郭喜鸿总经理就下一步全面、深度和长远战略规划达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