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量监督检验站

广东省质量监督可穿戴智能产品检验站(广州)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127158次  



广东省质量监督可穿戴智能产品检验站(广州)(筹)是经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由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负责筹建的省级检测技术服务机构,主要从事各类可穿戴智能产品的检测、研发和试验认证技术服务以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接受企业委托检验,并为地方可穿戴智能产品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省站优势

v拥有面积2500平方米的试验场地,装备了国内外一流的穿戴智能产品检测设备,总价值逾1000万元。

v检测项目覆盖面广、检测能力强,常规可检测项目包括:安全要求、电磁兼容、环境可靠性、定位性能、材料成分评估、电池安全、无线传输性能、比吸收率SAR和射频标签RFID性能等。

v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检测标准20余项,同时具备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和资质认定授权证书(CAL),出具的检测报告具有公正性、科学性和权威性,获全省乃至全国税务机关等政府部门认可。

v承担广东省电磁兼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负责广东省电磁兼容地方标准归口工作,先后主导、参与多项广东省地方标准的制定工作。


业务范围

v承担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广东省工商局安排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验。

v承担客户委托的可穿戴智能产品相关认证,包括欧盟CE认证的检测和技术服务。


检测范围

v安全监控类

智能鞋服、智能书包、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

v医疗保健类

腕式智能血压计、腕式智能心率计、智能体温计、智能血氧血糖计等。

v运动休闲类

智能手环、智能臂环、智能跑鞋等。

v信息娱乐类

智能眼镜、智能手表、智能戒指、智能头盔等。


联系方式

客户服务及受理:唐力华 钟远生 蔡见明

电话:020-35671536、020-35671548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大道10号

邮编:510670邮箱:dz@gqi.org.cn网址:http://www.gqi.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