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中标湖北省工商局商品质量检验机构遴选入围供应商项目

发布时间:2016-08-19   浏览:27616次  
      日前,我院成功中标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商品质量检验机构遴选入围供应商项目。本次入围的项目共四个,分别为服装鞋帽、儿童用品、通讯商品、消防商品。服装鞋帽检验机构竞争最为激烈,共有21个单位参与,最后只有8个单位入围。
      今年上半年,我院在国抽遴选、食药监系统、工商系统、电网系统等业务投标竞争中,累计中标28家单位51个检测标的,中标检测费用共1800余万元。
      在检验检测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的背景下,我院积极运用新思维、应对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多次以第一名的好成绩中标。每次竞标不仅是我院综合实力的大考验,也是检测机构同场竞争的激烈比赛。目前,我院已形成了多部门联动的高效工作机制,实现信息数据“双审核”。此外,我院率先开创采联信息平台,全方位、动态化收集、分析整理各类招标信息并及时知会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工作部署。
      中标是对我院技术实力、人员素质、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的充分认可和肯定。我院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及专业高效的服务质量完成每一项投标任务,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民生质量安全。
                                                          (业务部姚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