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携手SGS共谋服务一带一路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25201次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中国区副总裁刘凯一行访问我院。双方就抓住“一带一路”历史发展机遇,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企业提供全面技术服务达成合作共识。
       当前,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中国企业进军国际市场步伐加快。国际检验检测认证市场呈井喷态势,我国已成为继欧美之后世界第三大检验检测市场。我院与SGS的合作,集合我院的技术优势及SGS的国际经验,必将给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提供更多便利,同时着眼行业前沿,将探索建立覆盖研发、采购、制造、售后等全产业链的服务方案,并对服务新兴产业、全自动化无人检测等热点议题交换意见。

       双方一致表示,要在“一带一路”战略引领下,加强沟通与合作,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国际贸易壁垒,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共同为促进国际贸易发挥技术支撑作用。 (业务部罗子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