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国家涂料中心与慧聪涂料网在线检验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28649次  
       日前,2016中国涂料产业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防腐涂料分会秘书长阎永江、我院副院长唐穗平、慧聪化工电商控股集团CEO郭喜鸿等业内专家和企业代表共800余人出席大会。

       会上,唐穗平副院长与慧聪化工电商控股集团化工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殷艳共同启动“国家涂料中心与慧聪涂料网在线检验平台”,同步开启广东质检院和慧聪涂料网(http://www.gqi.hc360.com)等平台入口通道。该检验平台正式上线一小时内,已有30家企业注册会员并完成在线下单。

       今年7月,我院陈锦汉院长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暨华彩奖颁奖盛典”上与慧聪涂料网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全面深化“互联网+质检”发展规划达成广泛共识。“国家涂料中心与慧聪涂料网在线检验平台”是我院积极推进“互联网+质检”发展新模式的重要成果,依托慧聪涂料网在行业的资源集成和优化作用,充分发挥国家涂料质检中心的检验技术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为企业送检提供便捷、高效的在线服务,为涂料行业的健康发展和服务创新驱动提供技术支撑。(广东质检院顺德基地刘杏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