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顺德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勇一行莅临我院顺德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30021次  
       3月13日下午,顺德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勇一行莅临我院顺德基地调研,我院陈锦汉院长、唐穗平副院长、蒋建辉副院长等陪同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
       王勇常务副区长认真听取了我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设备水平、人才队伍、能力资质、业务开展、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我院服务顺德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高度赞扬我院出具权威检测数据,帮助国内企业破除国外技术壁垒的做法,表示区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我院顺德基地的建设发展,希望在更多领域合作,搭建公共服务平台。
       陈锦汉院长感谢顺德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广东质检院特别是顺德基地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我院立足推进供给体系质量提升,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充分发挥人才、设备、技术优势,服务政府质量监管,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期望与区政府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共建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 

       期间,王勇一行参观了我院食品、家具、涂料、机械、太阳能、工业机器人国家质检中心及木种博物馆。 (顺德基地郭海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