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质检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27151次  
       3月17日,广东质检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院党委书记黄健主持会议并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副组长顾勇,省质监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若维到会指导,党员代表109人参加了会议。
        黄健同志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五个方面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他强调,一是要全面加强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二是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三是要开展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教育;四是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五是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良性互动。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新当选党委书记黄健同志代表新一届“两委”作表态发言。
        李若维同志代表省质监局直属机关党委对院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院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党委抓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推动质检院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党办甄耀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