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江西省质监局黄富华副局长一行莅临我院顺德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32099次  

       4月14日,江西省质监局黄富华副局长一行7人莅临我院顺德基地调研,省质监局邱庄胜副局长、我院陈锦汉院长等领导陪同参观并座谈交流。

       邱庄胜副局长指出,近年来广东省质监系统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在推进质量强省工作中取得明显成效。要求广东质检院在维护国家质量技术主体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扮演重要角色。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
       陈锦汉院长简要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我院在服务政府质量管理、产业质量发展、民生质量需求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分享了我院以改革创新推动质检事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

       调研期间,黄富华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国家食品、家具、机械质检中心及木种博物馆。(顺德基地郭海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