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总工程师罗云庆一行莅临我院科学城总部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33501次  

       4月18日,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总工程师罗云庆带领防火监督部副部长陈全、王伟轩一行5人在省质监局副局长邱庄胜、质监处处长邵海增和我院陈锦汉院长、蒋建辉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新落成的科学城总部大楼,并同我院消防检测部以及我院属下广东华安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举行了主题为“质检与消防”的座谈会。

       陈锦汉院长指出,罗云庆总工程师一行是我院新总部大楼投入使用以来迎来的第一批尊贵的客人。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对罗云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政治建设、业务发展、资质能力、科学研究、质量监督、品牌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我院要以最近取得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为新起点,在省公安消防总队的正确指导下,进一步做好服务广东消防设施检测、维护和保养工作,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云庆总工程师代表省消防总队党委对我院新总部大楼的落成并投入使用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院近年来全面建设取得成绩表示赞赏!他强调指出,消防工作关系国计民生和社会安定,责任重于泰山。长期以来,省消防总队与省质监局、广东质检院共同致力于我省消防产品监督抽查以及消防事业的发展,工作主动,配合默契,成效显著,真正实现了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合作共赢,并在工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工作情谊,今后将继续支持国(公)字号质检技术机构从事消防工作,共同推动我省消防事业的科学发展。

       邱庄胜副局长代表省质监局感谢省消防总队对广东质监事业发展的支持,认为省消防总队与广东质检院开创了合作发展新模式。他强调,消防产品要抓好源头治理,构建消防产品安全体系,希望双方合作的基础更广,合作的空间更大,共同为我省消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消防检测部代培刚供稿)

省消防总队总工程师罗云庆(左六)、省质监局邱庄胜副局长(左五)与我院领导干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