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海南省公安消防总队许丁凡工程师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25033次  
       4月20日,海南省公安消防总队许丁凡工程师一行6人莅临我院,目击了2017年度海南省公安消防总队第一次消防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现场试验,并就消防产品监督抽查检验工作与我院消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蒋建辉副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对许丁凡工程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状况、队伍建设、资质能力、业务范围等情况。消防部负责人刘志鹏就国家消防产品质检中心的发展历程、检验能力、监督抽查情况以及广东华安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近期取得的国家消防一级资质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许丁凡工程师对我院全面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转达了海南省公安消防总队领导对我院消防产品国家质检中心的充分信任。许丁凡指出,期待与我院国家消防质检中心共同开展消防产品监督检验和防火材料见证检验工作,解决海南省消防产品和防火材料送检难的问题,共同推动海南省消防事业发展。(消防检测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