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中诚公司荣获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7-07-26   浏览:24062次  
       2017年7月20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宣传工作座谈会暨通讯员工作会议在山东威海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落实认证认可宣传工作部署,总结过去一年来认证认可行业、各认证机构以及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在宣传我国认证认可、推动行业发展方面的工作成绩及经验,更好地促进行业发展。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会长朱光沛,国家认监委办公室主任黄继先, CCAA副秘书长、《中国认证认可》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徐德峰出席会议,并为《中国认证认可》杂志2015年度优秀通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我院下属单位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积极学习国内外行业政策、分享品牌建设体会、研讨大宣传联盟机制,在宣传工作上取得较好成绩,获得“中国认证认可协会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单位”,林海兵主任获得“年度优秀通讯员称号”。(中诚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