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与广东省鳄鱼协会、 广东省南方化妆品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25080次  

       近日,我院分别与广东省鳄鱼产业协会、广东省南方化妆品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我院唐穗平副院长和轻工纺织服装检测部、中诚认证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唐穗平副院长指出,此次与广东省鳄鱼产业协会、广东省南方化妆品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我院着眼“六个平台”建设,发挥技术机构优势、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我院及行业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一是有利于发挥我院质量检验检测认证平台作用,加强与协会、行业检验检测认证合作,让采购商放心采购,让消费者放心消费。二是有利于发挥我院在企业自主创新研发中试平台作用,共同着力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三是有利于发挥标准汇聚研究与制修订平台作用,努力推进团体标准制定工作,推动质量强省战略深入实施。四是有利于发挥检测技术研究与方法制修订平台作用,突破检测技术瓶颈,全力服务产业发展。五是有利于发挥高端人才吸聚平台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汇聚人才。六是有利于发挥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平台作用,积极帮助行业、企业提高技术人员素质和管理能力。
       广东省鳄鱼产业协会黄海云会长、广东省南方化妆品研究院梁冠文理事长感谢我院为促进行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高度认可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深远意义,一致表示此举将极大助推行业转型升级,促进产品质量有效提升。
       签约各方还围绕共同关心的产品质量检验、团体标准制定、真品标志认证、企业创新孵化、品牌推广培育、质量咨询培训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系列合作共识。(轻纺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