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24937次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280余名党员分别在总部、琶洲基地、顺德基地、输配电设备检测部四个会场收看了大会开幕会。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党员干部心情澎湃,备受鼓舞。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引发了党员们的广泛关注。同志们围绕报告中提到的“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弘扬工匠精神,建设质量强国”等重要内容,结合岗位实践,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工作报告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批示要求,充满热情的投身到质检事业中,扎实做好新时代下质量工作发展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我省质量强省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办陈慧、东莞基地林丽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