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省委党校第四期市厅班民生事业方向项目小组到我院顺德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24625次  

       12月5日上午,中共广东省委党校2017年第四期市厅班民生事业方向项目组一行12人,莅临我院顺德基地进行现场研究式教学调研。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丘瑞清作为项目组成员参加调研,我院院长陈锦汉陪同调研。

       项目组与我院技术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项目组认真听取了陈锦汉院长关于我院在服务企业质量提升,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高度评价了我院不忘初心,履行“打造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一流技术机构、服务经济发展质量和保障民生质量安全”的使命,充分肯定我院为实施质量强省、质量强国战略所作的贡献。座谈中,陈锦汉院长还对项目组成员提出的问题作出了满意答复。

       丘瑞清副局长指出,省委党校高度重视质量强省建设。日前,省质监局任小铁局长为省委党校主体班次作了《实施质量强省战略 增强经济质量优势》专题报告。这次,民生事业方向项目组又深入广东质检院调研,充分体现了我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要求,着力推动质量提升的坚定决心。希望省委党校今后将质量课程引入主体班次教学计划,推动质量强省战略的有效实施。

       期间,项目组前往我院服务的一家新型涂料产品生产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特色、技术创新以及我院为企业在质量检测、标准宣贯、质量咨询等方面服务的情况。项目组还参观了我院国家家具质检中心和木种博物馆。

(顺德基地办公室郭海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