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省质监局直属机关党委指导我院顺德基地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浏览:23439次  

日前,我院顺德基地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省质监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李若维一行莅临指导。顺德基地党支部书记刘仲义主持会议并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代表支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认真检查了履行职责情况,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作出了整改承诺。

李若维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支部在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直入主题,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起到“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基层延伸;加强党建工作的力度,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促进业务的发展;不断创新模式,完善机制,强力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召开组织生活会,对于每个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院14个党支部均已按计划完成了组织生活会的召开。

 (院党办甄耀伟,顺德基地党支部李衍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