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召开2017年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浏览:23715次  

       2月9日,我院召开2017年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黄健主持会议,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省质监局人事处和党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黄健书记通报了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以及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认真查找7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良好的效果。针对存在问题,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质检工作转型升级,促进质检事业大发展,实现综合能力新突破,谱写质检事业新篇章,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等7个方面整改措施。

       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王贤品、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副组长林锋分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广东质检院对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能围绕主题开展学习、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门见山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院党委领导班子心齐风正,团结奋进,干事创业。

       黄健书记作会议小结,强调我院将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效,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一是继续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落实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党办甄耀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