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质检院走进食品企业开展 “一站式”综合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28012次  

       5月16日,广东质检院唐穗平副院长带领顺德基地食品质检服务小分队走进广州国际茶业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江门市裕景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一站式”综合服务活动,并参加技术交流座谈会。

 

       唐穗平副院长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关于食品行业发展现状的分析,详细介绍了我院国家食品质检中心近年来在科研标准化、资质能力建设和服务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院一直致力于监督和提高产品质量,为企业质量提升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的服务机制,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食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广州国际茶业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洋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茶叶市场资源优势和我院雄厚的技术实力,共同推进“放心茶”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提升我国茶叶质量安全及标准化水平。
      江门市食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江门市裕景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英珠表示将加强关于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质量检测新技术等方面知识的宣贯和学习,切实提高食品质量安全意识和生产能力,为企业品牌升级夯实基础。
“一站式”综合服务活动将帮助企业突破在培养质量人才、提升检测技术等方面遇到的瓶颈,为企业提供检验检测、认证校准、技术研发、标准信息等全方位技术服务。(顺德基地食品业务室刘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