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唐穗平副院长在顺德基地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8-09   浏览:22249次  

       8月7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穗平在顺德基地党支部作题为《始终抓好党的政治建设 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专题党课。顺德基地党支部书记刘仲义主持会议,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副科以上干部共99人参加。

       唐穗平副院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热点事件和中国传统文化思想,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本质要求是什么、怎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内涵丰富,事例详实。他对顺德基地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督管理,实现从抽样到检验检测工作的全链条监管,保证原始记录完整性、检测数据可溯源性、原始记录与检验报告一致性,杜绝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和廉政问题。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内部管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中去,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顺德基地办公室 郭海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