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专栏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黄健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24097次  
       10月9日,黄健书记参加了党办(纪检室)党支部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并围绕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开展了学习教育。
       黄健书记根据省委和省质监局党组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部署要求,强调要做到“三个讲清楚”,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学内涵讲清楚,把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清楚,把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讲清楚,进一步动员和引导支部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
       黄健书记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扛起政治责任,做好我院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组织工作,加强对各党支部活动开展和落实情况的督查,确保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明显成效。三是要牢记政治属性,以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重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积极创建“五好六有”模范党支部。【党办(纪检室) 曾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