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中诚公司召开行风廉政建设与 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21975次  

       10月12日上午,我院中诚公司在院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通知精神暨行风廉政建设与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动员会”,来自全国各地120余名认证审核人员参会。省质监局认证认可监管处高富荣处长、院林志力总工程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诚公司刘分明副总经理主持。

       高富荣处长针对目前认证检测领域存在操作不规范、有效性不高、企业获得感不强、认证检测混乱等问题,结合生态环境部区域污染物治理要求和国家认可委有关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自查要求等内容,对认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对中诚公司能迅速做出反应、部署相关工作、主动召开宣贯会表示赞赏。
       林志力总工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认证检测市场监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审核员行为规范,要求公司全体从业人员,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从根本上杜绝虚假认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人员举行了庄严宣誓及签名仪式。在规范自律、抵制不良从业行为、遵章守纪、以身作则、传递信任、服务发展,以及向社会提供优质、可信的认证服务等方面作出了郑重承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召开及时、政策宣贯到位,为现阶段的认证审核工作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责任,为今后工作的规范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中诚公司肖国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