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专栏

我院举办党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26492次  
       11月8日,根据院工作安排,在院总部举办我院党务工作培训班,院党委副书记钟孟军作开班讲话并授课,全院基层党组织组织委员、党小组组长共46人参加了培训。
       钟孟军代表院党委在开班动员会上动员讲话,认为举办本次党务工作培训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切实要求,是提升我院党务干部队伍工作能力水平的现实需要。他就如何搞好这次培训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认真学习思考,增强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培训期间,钟孟军围绕“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做专题辅导,系统讲解了基层党支部的会议制度、党课制度、主题党日制度、报告工作制度、组织生活制度、党员汇报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组织工作制度,并就如何落实组织工作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规范。随后,院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甄耀伟、曾川就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和基层党组织会议记录工作进行了讲解示范。
       在讨论交流环节,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对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党办曾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