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在南海举办“定标准 提品质 创品牌”产品质量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23682次  

       11月15日,为构建消费品质量共治、提高佛山市南海区电风扇企业的质量意识,在省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我院组织技术专家联合佛山市南海区市场监管局、南海区电风扇行业协会深入基层、走进乡镇,在南海桂城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定标准,提品质,创品牌”的产品质量安全培训会,南海区电风扇企业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南海区电风扇产品质量提升工作情况,宣贯了消费品质量安全教育的意义,并就电风扇产品质量提升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认清质量监管形势,不踩质量安全红线;二是不断强化改革创新意识,推动行业质量提升。 
       会上,我院技术专家就监督抽查管理办法及创新监管模式、电风扇产品行业质量状况、常见质量问题、电磁兼容新版标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
       活动期间,我院技术专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技术交流,活动得到了企业代表的热烈欢迎。(电器部 何伟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