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参加第二届中国安全产业大会 展示安全生产新技术、新模式、新成果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21760次  
      近日,我院受邀参加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年中国安全产业大会暨中国安全产业技术及产品推介会(顺德)第二届安全生产装备·技术·服务对接大会,与来自全国各地安全生产领域约200家企业、机构共同展示安全生产新技术、新模式和新成果。
      展会上,我院重点推广了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服务,包括产品检验、职业病危害检测、环保监测、室内空气检测、体系认证,以及先进的危害源污染源定性定量分析技术。凭借强大的检测分析与综合服务能力,我院能提供从原材料、环境、职业卫生到终端产品的“一站式”质量提升方案,更好地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此次参展吸引超过500人次走访咨询,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有效宣传了我院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服务项目,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和行业竞争力。(顺德基地黄泽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