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省电磁灶和消毒柜产品质量分析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23229次  

       日前,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省质检协会与我院承办的“广东省2018年电磁灶和消毒柜产品质量安全分析会”在我院科学城总部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帮助生产企业分析解决存在的质量问题,督促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升产品质量水平,贯彻相关政策及技术标准。全省电磁灶和消毒柜产品企业代表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认识目前的质量形势,高度重视产品质量;二是要求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三是要求企业在提升质量方面下功夫。
       我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专家为企业代表详细解读了电磁灶和消毒柜产品相关标准体系和检测方法,分析了产品常见质量问题,并具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质量提升建议。与会代表还与我院技术专家就政府监管、质量政策、质量提升、标准检测方法适用性和标准理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取得了良好成效。(电器部 何伟洪 余华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