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中诚公司举办认证人员、审核员专业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23735次  

       日前,我院中诚公司在科学城总部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认证人员、审核员专业提升培训,130余名认证人员和审核员参加了培训。我院总工程师林志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诚公司副总经理刘分明主持培训会。

       林志力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严格遵守国家认监委、认可委和CCAA各项规章制度以及认可规则和准则,做到立说立行,严格执行,不能把制度当摆设,必须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二是要调整思路,不停步,再出发。加强我院各认证流程关键岗位人员专业知识培训和考核,进一步提升认证人员、审核员能力素质和专业技能,满足CNAS认可规则和有关认可文件规定要求。
       本期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质量管理专家官勇结合ISO9001各要素的管理理念、工作方法、审核思路作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但提升了我院全体认证人员、审核员的专业知识、能力水平,也为中诚公司今后有效控制认证风险、提升审核质量和认证有效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诚公司肖国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