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贺勇副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25323次  

       12月5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率领院教育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易寒教授、工业中心副主任王晓军教授以及院办副主任兼依法治校办公室主任杨光洲一行4人到我院科学城总部调研。我院陈锦汉院长、钟孟军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陈锦汉院长和贺勇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简要情况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双方深入研讨,充分交换意见,在以下四个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一是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拟在广东质检院总部建立实习基地;二是双方同意联合申报并致力于国家、省(市)科研项目研究与攻关,努力形成一批应用成果,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广东质检院支持帮助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开展基于师资培训标准体系研究以及相关技术标准制修订;四是加强学、检、研等人才和学术交流,为学生和员工职业技能提升搭建服务平台。

       贺勇副书记高度评价我院近年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和重大工程建设,发挥质检认证技术支撑作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参观了我院部分实验室。

(人力资源部罗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