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专栏

我院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3-04-01   浏览:20762次  

       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207名党员干部分别在总部和顺德基地集中收看了直播,认真聆听、学习。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深鼓舞和震撼了广大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从讲话中,深切感受到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强大,倍感荣焉。同时,也深刻地体会到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干好工作,努力奋斗,为新时代质检事业结出丰硕果实,为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办陈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