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凝心聚力 乘势而上 奋力开拓我院质检认证工作新局面——我院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24075次  

       1月11日上午,我院陈锦汉院长、黄健书记主持召开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奋力开拓我院质检认证事业新局面。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陈良贤副省长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骆文智、局长麦教猛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后,陈锦汉院长结合我院实际,对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办)、中诚公司主要负责人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践行“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2018年我院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政治坚定,班子坚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团结拼搏,事业发展,安全稳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我院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全省推进“放管服”改革座谈会、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质检供给侧改革,增强我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

       会议强调,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奋力开拓我院质检认证工作新局面: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二是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化大市场大监管大服务大融合;三是以质量提升为抓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以业务拓展为支撑,提高发展平衡性协调性;五是以能力建设为基础,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六是以文化建设为保障,展现时代新气象。

       会议要求,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和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工作态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二是坚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三是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反对“四风”;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一抓到底;五是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六是坚持做好安全防事故。

       会议号召,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严守安全底线,忠诚干净担当,积极投入到新时代质检认证事业之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办公室林小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