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情意浓浓慰问行 嘘寒问暖总关情——我院举办一系列离退休老干部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1   浏览:32032次  
       2018年是我院成立35周年。岁末,我院精心组织安排了一系列离退休老干部新春慰问活动,给老干部带来暖暖关怀与浓浓情意。
       1月中下旬,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进老干部家中慰问。陈锦汉院长、黄健书记、钟孟军副书记、黄海坤副院长、陈鑫副院长、蒋建辉副院长等院领导分别来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与老同志促膝谈心,拉家常,问寒暖,感谢他们过去为我院全面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带去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美好的新春祝福!陈锦汉院长来到我院离休老所长刘森来家中,简要汇报了过去我院事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他的饮食起居等生活细节,得知他近期腰部扭伤十分关切,立即打电话联系老所长家人,协调安排送医院诊治相关事宜。黄健书记来到张发祥老所长家中,最关心的也是老人家身体健康情况。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感谢院领导和全院干部职工的亲切关心和慰问,祝贺我院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祝福我院发展越来越好!
        1月29日下午,我院邀请40余名老干部回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参加我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老同志兴致勃勃参观了我院科学城总部实验室。我院陈锦汉院长、黄健书记和在家院领导以及相关部(办)负责同志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气氛热烈。陈锦汉院长向老干部们简要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广东质检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结表彰大会后,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院2019新春联欢会。热烈的舞蹈《阳光路上》、深情的诗歌朗诵剧《光阴的故事》等节目回顾了一代代质检人薪火相传、砥砺奋进的历史,老同志们触景生情,思绪万千,甚至潸然泪下,仿佛又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更为广东质检院的今天感到欣慰和自豪! (人力资源部罗佳、办公室陈小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