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中诚公司受邀出席绿色创新发展论坛并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32277次  

       3月20日,绿色家具产业联盟在广州举行“绿色创新发展论坛”。中诚公司刘分明副总经理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论坛上,行业协会、认证机构、供应链平台以及家具、涂料、设备、人造板行业的重点企业代表从不同的角度共同交流探讨绿色家居行业在环境改善、设计创新、技术突破、产品认证、消费升级、合作共赢等方面的形势任务和机遇挑战。
       论坛进行了两场分组对话。一是围绕在新一轮产业升级、绿色发展的时代背景之下,家具行业、人造板行业如何围绕绿色发展的迫切需要,通过创新驱动、技术改造等多方面措施,释放出新的活力。二是认证机构、供应链平台如何助力制造企业协同并进。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省林科院专家李兴伟、中诚公司副总经理刘分明、联邦家私质量管理部总经理郝得锋、携客互联科技副总经理刘培宾等与会专家与嘉宾就相关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共同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聚集行业各方力量集思广益,将进一步推动绿色家具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环保、更放心的产品,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诚公司办公室 王红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