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专栏

我院召开2019年基层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21669次  

       3月20日,我院召开2019年基层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黄健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钟孟军代表党委作工作报告,院党委委员、顺德基地党总支书记唐穗平和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建辉以及全院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共2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院2018年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重点攻坚抓落实行动。二是要持续深化思想武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要突出加强组织建设,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四是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是要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不断增强群团组织的生机和活力。

       会后,院党政领导、分管院领导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办曾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