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宋晓刚理事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36034次  
       3月21日上午,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宋晓刚理事长、雷蕾副秘书长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器人工作部陈丹副处长一行3人到我院科学城总部和顺德基地调研国家工业机器人质检中心(广东)建设情况。我院陈锦汉院长、唐穗平副院长、蒋建辉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陈锦汉院长简要介绍我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国家工业机器人质检中心的筹建情况。他强调,国家工业机器人质检中心立足我国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和我省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布局,致力于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并通过我院开展的“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一站式”综合服务百家企业活动为企业提供技术帮扶,受到了广泛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宋晓刚理事长高度评价了我院在服务高端制造装备产业方面的技术能力,充分肯定了国家工业机器人质检中心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
       双方就机器人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未来加强产学研检的人才和学术交流,共同促进我国机器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工业机器人检测室  郑柏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