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中诚公司召开2019年公正性维护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34220次  

       3月28日上午,我院中诚公司在院科学城总部召开公正性维护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全体委员会议。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检测机构、获证客户及中诚公司管理层共19名委员出席会议。我院总工程师林志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诚公司副总经理刘分明主持。 

       与会委员认真审议了中诚公司《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2019年主要工作要点》及《公正性威胁分析与消除措施工作报告》等,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调研员、管委会主任李福平肯定了中诚公司2018年出具报告的客观公正性,为中诚公司在新形势下高质量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分管院领导总工程师林志力指出,中诚公司要进一步提高审核员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审核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继续为获证组织提供增值服务,不断为政府、社会、行业、产业和企业传递信任。 
       与会委员一致认为中诚公司各项报告内容全面详实,符合国家认监委和认可委有关认可文件要求,为积极推动质量认证工作健康、科学、公正、有序、规范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诚公司王红叶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