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天祥集团全球输配电业务总监Pierrick Balaire一行到访我院东莞基地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34733次  
       5月17日,全球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天祥集团(Intertek)全球输配电业务总监Pierrick Balaire先生、电子电气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一行5人到访我院东莞基地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我院林志力总工程师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及东莞基地发展历程、资质能力、业务开展等情况。苗本健部长及相关负责人与来宾就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通过开展更高效专业的技术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期间,Pierrick Balaire先生一行还参观了我院东莞基地试验室,对检测设备及资质能力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Intertek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国际商业检验机构,自1989年以来,已在中国建立20多个分支机构及国际水准的实验室,在电子电气行业拥有广泛的能力和资质。(东莞基地办公室林丽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