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业务

沙特阿拉伯SASO认证

发布时间:2016-01-14   浏览:23303次  

1.       SASO认证简介

沙特对进口的所有消费产品实施产品符合性认证计划(PCPProduct Conformity Program),该计划的前身为19959月执行的国际符合性认证计划(ICCPInternational Conformity Certification Program)2008年起,该计划由沙特标准局(SASO)下属的实验室和质量控制部负责,名称也由ICCP改为PCP。这是一项对规定产品进行包含测试、装船前核查及认证的综合计划,以保证进口的商品出运前能全面符合沙特的产品标准。SASO管辖的全部产品范围,几乎全部进口消费品,不包括食品、药品、医疗设备及石油产品。

PCP要求每批到达沙特口岸的货物均须附有统一的符合性认证证书(CoC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无证载运到沙特进口港的货物将被拒绝入港。

 

 

2.    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子丽

电话:020-89232351

Emailci@gqi.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