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专栏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24996次  

        6月21日,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隆重纪念建党92周年。全体党员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共同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党的事业蒸蒸日上,以此表达我们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黄健书记总结和表扬了一年来我院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提出了要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解决存在问题。黄健书记强调要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抓好党建促中心,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我院的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我院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我院的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的开展。黄健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团结,提高向心力;二要加强学习,提高执行力;三要保持纯洁,提高凝聚力。
        郭军溪副院长主持大会。黄海坤副院长宣读了院党委推荐参加省局直属机关党委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名单。唐穗平副院长宣读了院党委《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决定》。陈可志副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会向办公室党支部等6个先进党支部、毛继民等5名优秀党支部书记、黄海坤等39名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优秀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