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量监督检验站

广东省质量监督儿童用品检验站(广州)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128205次  
          广东省质量监督儿童用品检验站(广州)是经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筹建的省级儿童用品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平台,是经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认证和资质认定的专业从事各类儿童用品的检验检测、研发、试验、认证和技术服务的综合性实验室,隶属于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省站优势 
省站拥有8600m2的儿童用品检验实验室,设有物理机械性能检验室、化学分析检验室、微生物安全检验室、电气安全实验室以及环境检验室等测试平台。 

省站拥有“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儿童用品检测设备,主要有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三维立体显微镜、近红外光谱分析仪、离子色谱仪、气相色谱仪、逆反射系数测试仪等大型检测设备100多台/套。


业务范围 
承担各级产品质量行政主管部门委托,开展相关产品监督抽查检验、仲裁检验、质量鉴定工作。 
承担各类企事业单位委托的产品型式试验、认证、验收检测和产品研发阶段预检业务。 

提供儿童用品产品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及相关质量标准、质量管理的培训服务。


检测范围 

儿童鞋类/皮革、儿童服装/儿童纺织品、学生用品、儿童饰品、儿童玩具、童车、儿童用纸制品、儿童眼镜、儿童手表、儿童洗涤洗护用品、儿童家具、儿童灯具及其他儿童用品的物理机械性能、化学性能、微生物测试、电气安全性能、环境适用性能等。


联系方式
客户服务及受理:
区小姐:020-89237230
赖晓宜:020-89232279
胡勇丽:020-89237935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大道10号
邮编:510670
邮箱: qfzh@gqi.org.cn
网址:http://www.gqi.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