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部介绍

测量工程室

发布时间:2015-09-28   浏览:36136次  

  测量工程室是从事计量校准、专用设备及工程项目检测,具有独立管理体系。2004年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评审认可(证书号:NO.L1746),共有403个校准检测项目,其中222个检测项目还通过了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CMA、CAL资质认定评审。现有项目涉及长度、力学、电学、无线电、时间频率、热工、理化、水泥物理等多个计量校准领域以及专用设备、无损探伤等检测领域。自开展校准检测业务以来,依靠强大的产品检验技术能力为后盾,为各地市技术机构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作为公正第三方,校准检测能力与工作质量完全满足ISO/IEC17025和ISO9000的要求。

                                       

校准项目

电磁类、无线电类、时间频率类、热工类、力学类、长度类、转速类、理化类、常用玻璃量器等计量器具和仪器设备。


检测项目

·环境试验类专用设备

·电线电缆、电源线、插头插座、低压电器试验类专用设备

·漆包线(电磁线)试验类专用设备

·家用电器、照明电器、电子产品、信息产品、 电动工具、电源产品试验类专用设备

·玩具、童车、轻工产品试验类专用设备

·建筑工程类专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