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指南 -> 服务简介

检查业务

认证检查历史

发布时间:2015-12-17   浏览:46176次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GQI)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AQSIQ)和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GDQTS)属下的法定第三方专门从事产品质量检验和认证的机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国家级实验室和检查机构、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设备及元件合格评定体系组织(IECEE)认可的国际CB实验室、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指定的CC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检测机构,也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和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CCLC)等认证机构签约的实验室。

广东质检院是我国最早从事产品认证、体系认证的工厂检查机构之一。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后期开始,广东质检院先后被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试验与认证研究所(VDE-I)、意大利质量标志协会(IMQ)等国外10多个著名认证机构委托为在华的唯一认证代理,开创了我国第一家检验与认证机构和国际权威试验与认证机构成功合作的先河。广东质检院也是国内最早开展中国强制认证(3C认证)的工厂检查机构。

广东质检院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和进步,以卓越的绩效和充盈的实力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作为CNAS认可的A类检查机构,广东质检院具备工厂检查、验货、电气节能工程评估、安防工程检查、智能化及网络布线检查、建筑消防设施检查、消防电气安全检查等资质,业务范围包括电器和电器产品、纺织和纺织品、玩具产品、家具及人造板产品、电气节能工程、安防工程、消防工程、智能化及网络布线等。此外,广东质检院认证查检部还可开展ISO 9000、ISO 14000、OHSMS 18000、HACCP及有机食品等多类型的体系认证的审查工作。

广东质检院拥有一批高素质、经验丰富、具有公信力、专业能力满足要求、经国家认可的审核员(检查员),能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审查服务,业务涉及多个国家、多个机构和多种产品的体系/产品认证/验货等检查,大大降低企业获取多种多国认证证书的总体成本,提高了企业获证效率,受到广大企业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