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指南 -> 验货服务

检查业务

验货服务

发布时间:2015-12-17   浏览:63784次  

验货是商品的买方委托具有技术能力和权威公信力的第三方专门服务机构,对商品制造者或提供者实施商品品质、规格和包装等是否符合买方的技术要求和保证能力进行技术审核和验证的技术性公证活动。验货是通过买卖双方之外的第三方检验服务机构,依据相应的国家标准或验货协议对产品的品质、数量、包装(即唛头标记)及技术保证能力等进行验证的一种公正服务。

   广东质检院认证检查部是广东质检院从事工厂检查和验货的专职部门,也是我国质检系统技术机构中最早设置的专职从事工厂检查的机构。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断发展、不断进步,广东质检院认证检查部以良好的绩效和拥有30多名专职中、高级检查员队伍的实力,成为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A类检查机构,从事验货与产品认证工厂检查,可开展电器和电器产品、纺织和纺织品、玩具产品、人造板及家具等的验货和工厂检查工作。

广东质检院认证检查部能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审查服务工作,即涉及多个国家、多个机构和多种产品的体系/产品认证/验货等检查,从而大大降低企业获取多种多国认证证书的总体成本,提高了企业获证效率,受到广大企业的欢迎。


广东质检院验货服务包括:

●生产前期核验

●生产中期核验

●成品核验

●入柜监装

●取样及签封样品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