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委托检验说明

发布时间:2015-12-17   浏览:32729次  



   为方便广大客户办理产品质量检验申请,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我单位从即日起提供多种检验业务受理办法供客户选择,各客户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案办理产品质量检验申请。


一、 派人送样到我单位,填写产品质量检验申请单,委托检验。


二、 在网上下载产品质量检验申请单,参照填写产品质量检验申请单范例填写好申请单(一式二份),加盖公章,派人送样品(随申请单)来我单位检验。


三、 在网上下载产品质量检验申请单,参照填写产品质量检验申请单范例填写好申请单(一式一份),加盖公章,特快专递样品(随申请单)到我单位检验。


四、 在网上下载产品质量检验申请单,参照填写产品质量检验申请单范例填写好申请单(一式一份),加盖公章,空运、火车运、寄样品(随申请单)到我单位检验。


五、 对按第三、四点办理产品质量检验的客户,我单位收到样品后,将及时通知企业交费,收到费用后立即开始检验。对有特别要求的,客户可先用电话(020-89232276,89232806)或电子邮件(yw@gqi.org.cn)和业务部门联系确认。


六、 我单位的检验能力及检验周期可在我单位网站的相关内容查到(含产品名称、标准号、检验能力、送检样品数、检验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