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陈锦汉院长参加测量工程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44333次  
       3月7日上午,根据院党委的统一部署,陈锦汉院长、陈鑫副院长以及党办和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测量工程部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陈锦汉院长为琶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会议听取了测量工程部党支部书记张志滨关于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的汇报,支部查摆问题,支委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陈锦汉院长充分肯定测量工程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质量,他指出,测量工程部党支部政治站位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此次组织生活会:一是准备工作充分,学习比较认真;二是查摆问题仔细,支委间能够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上年度支部查摆的问题得到了整改落实;四是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重视对党员和员工的教育、管理、监督;五是通过抓党务,有力地推动和促进了业务工作的发展。
       会后,陈锦汉院长为琶洲基地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科以上干部共31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学习,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法规意识以及业务技能;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每天不少于30个学习积分;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切实负担起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责任,为质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四是积极拥护改革,参与改革,支持改革,扎实开展2019年“改革发展年”活动并取得实效;五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保持队伍安全稳定。 (测量工程部王荆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