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省市场监管局翁永卫巡视员带队到我院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40847次  
       7月10日至11日,省市场监管局翁永卫巡视员带领第七和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8人深入我院总部和东莞基地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黄健作工作汇报并全程陪同,在家的党委委员与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指导组组长参加座谈。
       7月10日下午,翁永卫巡视员在听取了我院工作汇报后,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委能够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省局党组的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组织领导有力,工作职责明确;领导示范带动,整体推进有序;部署安排周密,工作措施具体;教育形式丰富,活动特色明显;宣传工作到位,学习氛围浓厚。对于下一步工作,翁永卫巡视员提出了6点要求,一是要持续研学,筑牢思想基础;二是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学习教育落实到位;三是要突出重点措施,统筹推进四个重要环节;四是要突出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五是要创新工作方式,形成亮点体现特色;六是处理好工学矛盾,以学习促进事业发展。
       除了座谈交流,指导组还到我院总部各党支部检查了党员活动场所建设、党建宣传情况,与党支部书记以及普通党员深入交流,并于7月11日上午深入我院东莞基地指导工作。(党办曾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