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黄健书记带队到顺德基地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3   浏览:34587次  

       7月9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确保主题教育质量,我院党委书记黄健同志带领院主题教育第二协调指导组到顺德基地督导主题教育开展工作。院党委委员、顺德基地党总支部书记唐穗平同志及顺德基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黄健书记一行听取了唐穗平同志关于顺德基地党总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党总支部的党建工作成果,认为党总支部营造了良好的政治氛围,扎实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创新开展主题教育自选动作,以党建促业务成效明显,是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面旗帜。他勉励党总支部要再接再厉,一是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推动思想武装,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眼界格局;二是要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做到立查立改,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三是要坚持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贯穿始终,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强化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随后,黄健书记一行现场检查指导了顺德基地党建宣传阵地建设工作,对宣传栏制作、党员活动室建设提出了具体、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顺德基地郭海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