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中诚公司获2018年度广东省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33383次  
       经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审核批准,我院中诚公司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这是中诚公司继“高新技术企业”后获得的又一项荣誉。中诚公司凭借长期积累的技术实力和诚实守信的服务理念,再次得到政府、行业、社会的高度认可。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合同信用最高级别的评价,要求严,标准高。符合企业和品牌具有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健全、合同行为规范、合同履约状况好、经营效益达到较高水平、社会信誉好等6大基本条件的企业才有可能当选。
       我院中诚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诚为本,以德服人,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审核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不断为政府、社会、行业、产业和企业传递信任,将认证工作做专做精做强。此次获得该荣誉,是对中诚公司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鞭策。下一步,中诚公司将继续贯彻“守合同重信用”发展理念,强化诚信体系建设,推动认证事业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中诚公司何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