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英国Intertek-ASTA检测认证要求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36740次  

       7月16日上午,我院与Intertek天祥集团联合主办英国Intertek-ASTA检测认证要求研讨会。我院黄海坤副院长、Intertek天祥集团电气华南区李琼总经理代表双方致欢迎词。业内30多位电线电缆企业代表莅临我院科学城总部参会。

       本次会议旨在让企业更好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相关技术法规,顺利通过Intertek-ASTA认证,深入探讨当前行业质量问题和发展趋势,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会上,我院电线室周文华主任和Intertek于文钊经理分别就《电力电缆产品质量国际比对研究介绍》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准入,Intertek-ASTA检测认证要求》进行分享。本次研讨会贴合实际,内容充实,与会企业均表示获益良多。
       广东质检院国家线缆中心成为国内唯一获得Intertek-ASTA认可的高压电线电缆实验室,可以实现国际著名认证检测本地化,不仅为企业研发整改提供便利,还能大幅降低获证成本、缩短获证时间,助力广大企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国门。(电器部马靖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