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省市场监管局翁永卫巡视员带队到我院顺德基地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9   浏览:41951次  
       7月23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翁永卫巡视员带领第七和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9人到我院顺德基地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黄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顺德基地党总支部书记唐穗平等陪同检查,顺德基地党总支部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座谈。
       翁永卫巡视员听取了唐穗平同志关于顺德基地党总支部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党总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党总支部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局党组和院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主体责任明确,学习形式多样、宣传氛围浓厚,组织措施具体,整体推进扎实,结合业务紧密、教育效果明显。同时,翁永卫巡视员对下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强调了4点要求:一是要持续研学,筑牢思想基础;二是要全面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三是要创新活动形式,注重活动效果;四是紧密结合实际,促进事业发展。
       黄健书记对顺德基地党总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提出3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持续开展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二是要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我院发展出谋献策;三是要全面深刻检视存在问题,认真查摆整改,立查立改,为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检查期间,翁永卫巡视员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国家工业机器人、食品、家具产品质检中心及木种博物馆。(顺德基地办公室刘杏宜供稿)